close

我們是快樂幸福的一家人,謝謝你(妳)們。涵涵給大家啾咪~^^

IMG_3339  

拍照的時候涵涵眼球剛好往上,就變這樣了!(好有喜感!XD)

 

這天天氣和煦,月子作完我終於可以洗澡洗頭。起個早好好梳洗一番等著我們高雄右昌團拜訪。

女兒涵涵安穩的睡覺,殊不知很多愛她關心她的家人要來看她呦!

爸爸媽媽弟弟帶阿嬤阿姨大舅媽大舅舅,表姊帶兩個女兒和小阿姨來看涵涵。

家人到來時開始寒暄,好久不見的我們一句接著一句直講話,聲音吵雜。看見涵涵大家都說:「她的頭毛好多好黑好濃密唷!」(這句話必講XD)

「好像瑤鳳小時候唷!」(我們家的人都這麼說)

「好像LU 小時候唷!」(LU 家的人都這麼說)

綜合以上得出結論: 女兒的確是我和LU 的都有遺傳。絕對沒有偷生。噗~

大家的嗓門和我差不多(我嗓門很大認識的都知道)結果涵涵還是睡得穩如泰山;家人又說: 「我們這麼吵她怎麼還睡得著?!」

 

 

 

高分貝的說話環境經過半小時後,涵涵醒來。家人: 「終於達到目的把她吵醒了阿!」接著大家就是輪流抱涵涵囉!(涵涵睡覺大家不好意思去抱她啦!)涵涵很配合給大家抱抱,不時還會露出笑容,很給面子呦!

IMG_3345IMG_3347  

 

 

拜訪進入尾聲,大家要來團體大合照啦!(主角涵涵都沒看鏡頭,哈)

IMG_3348IMG_3349  

 

加碼小阿姨(涵涵要叫小姨婆)熱情要求與涵涵合照~

IMG_3350  

 

 

900401-20  

 

真的感謝愛涵涵的家人滿滿的關心,媽媽我代涵涵九十度鞠躬謝謝你(妳)們的關懷與禮物~^_^

阿祖(奶奶和阿嬤) & 舅公舅婆(大舅和大舅媽) & 姨婆(阿姨和小阿姨) & 阿姨及大涵姊姊晰晰姊姊(表姊和兩個女兒) &  阿公阿嬤舅舅(爸媽和弟弟)------以上,感謝無法言喻。涵涵謝謝也愛你(妳)們

DSC02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