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38  

[媽媽,我睡得很熟,不要吵我。]

女兒這個姿勢好大牌。(絕對不是我教的XD)

 

039  

 

這週是我重回職場前的休閒星期,辦完該辦的事情繳費完畢還有一些瑣碎的種種;我以為我可以放空消磨。

但是,我沒有放空消磨的命,哈哈。好加在這週我閒到可以幾乎天天新竹市新店區開車來回,新手路駕里程都沒我多吧!

[狀況一]母乳量不夠,讓女兒喝配方奶。

實在想不到我女兒對我的ㄋㄟㄋㄟ如此情深意重!(我這作媽的無法天天陪在女兒身邊,但只喝母乳真的讓我覺得我有被她深深依賴著)

原本喝母乳的她每餐量為90CC至120CC,因母乳不夠婆婆想說先拿配方奶擋,結果她喝的量連一半都不到還吐奶。睡眠不穩(涵涵沒吃飽就是無法熟睡)

婆婆看她嘔吐很心疼也怕她餓著,所以我就開車帶著母乳冷凍袋庫存北上。趕緊將母乳解凍溫奶放奶瓶塞女兒嘴裡,女兒吸吮得非常起勁!

■結論:配方奶出局,雖相隔兩地但我女兒喝母乳。

(這真的讓我感動,讓我覺得在女兒身邊照顧她)

 

DSC02539  

[媽媽,我不要配方奶。我只喝母奶!]

 

 

[第一次給女兒穿粉紅色系列]她的臉蛋我好想吃喔!剛剛洗澡完畢的女兒很配合不吵不鬧,趕緊來連拍。^_^

DSC02564DSC02569DSC02573DSC02642  

 

[狀況二]喝配方奶後無法排便。

母乳送達後,婆婆仍有一餐給女兒喝配方奶。(女兒約一天吃九次至十次)就那麼一次,結果女兒超過六小時沒有大便。

真是不對勁(我女兒喝母乳時都是邊喝邊拉的)問題很大條!婆婆說她一直哭鬧(便便卡著身體不爽快)我帶著賴老師再次北上。

到家我和女兒打招呼她發出的聲音就是不對,讓我很心疼。

賴老師使用甜杏仁油按摩撫觸女兒下腹後,半小時內女兒大便了!我和婆婆看見她的便便非常開心,女兒便完元氣也漸漸恢復。

完成<讓涵涵便便>這任務我又返回新竹。

■結論:1.女兒就是要全母乳哺餵。2.我從沒想到看見大便會這麼的開心。

 

這星期我來回奔波了有四遍!好加在還沒上班,不然心都無法集中在工作上。

我深切認為開車太慢,超人有在出租的嗎?不然給我雙翅膀我自己飛也行。

 

039  

 

涵涵,媽媽愛妳。我為了妳會是個鐵打和萬能的超人。KISS.

DSC02663DSC0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