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婆婆的安排,為了找便宜大碗的拍照紀念;在婆婆的堅持下我的女兒涵涵有了這些可愛的照片。

飛魚影像美術館 (02)3343-5036

 

900401-16  

 

八月九日約十一點拍照,本來很緊張卡到女兒睡覺時間

好加在路途中她有小瞇了一會兒,所以拍照狀態沒有哭鬧不耐煩或惱人的情形。Thank GOD and my daughter.

到了飛魚影像美術館已經有另外的全家福在拍攝,有點吵鬧

藉著吵鬧聲音我家涵涵逐漸回神~哈

老實說這家服裝沒有太多選擇(好,我承認我都看不上)最後我只選了一套

和婆婆說我不知道怎麼選了,婆婆也去看看接著拿了我本來想拿的那件(和第一套款式類似只是顏色不同)

好吧!我們承認我們真的標準過高……(摸鼻)

造型師攝影師看了我家涵涵說: 「哇塞!她的頭髮好多好濃密唷~」接著挑個簡單的頭飾就上場拍照。

 

004  

 

這套粉色蓬裙是我的第二個選擇,看得出來我家涵涵還有點狀況外嗎?

_MG_3673.jpg

 

攝影師說要逗涵涵笑,我這個媽就豁出去了。

我們家涵涵的笑點很怪,應該就是看她媽媽起笑瘋瘋狀態她覺得好玩才笑~我婆婆弄了一會她不笑

接著才說: 「瑤鳳,妳用衛生紙那招~」 我想說對喔~這招涵涵一定笑出來。

(衛生紙招: 拿張衛生紙放在嘴上吸住,然後用力呼氣把它噴出去在空中飄阿飄,接著像打泡泡那像ㄆㄧㄚˋ的把它接住。以上動作重複)

攝影師說我這個媽要逗她笑還真辛苦(我要讓她看到她才笑,又不能擋住攝影師角度,還有旁邊一些閒雜人等…形象=零

但是拍出來的結果是肯定的~OH!My daughter, I love you vey much!

_MG_3710.jpg_MG_3732.jpg  

 

004  

 

我們自備的戰鬥服(這套真的是出外或拍照絕對令人滿意!)這套造型師往涵涵頭髮弄了兩個兔耳朵髮夾~上場。

_MG_3940.jpg _MG_3962.jpg_MG_3961.jpg  

 

這套為了配合在船內玩球感覺,沒有穿我為她特別買的,殘念。 簡單的髮箍頭飾~陽光有點烈眼睛小小的

有笑開來表示媽媽又在旁邊衛生紙招發瘋了,哈

_MG_3864.jpg  

 

她在看泡泡,哇嗚~這電話亭讓我好想英國(離題= =")

_MG_3908.jpg  

 

004  

 

這件小禮服真是深得我心~(我眼光高也就這件了我承認)頭上簡單的小皇冠果然是我的小公主呀

大心 ∞ LOVE ∞ 大心 ∞ LOVE ∞ 大心 ∞ LOVE ∞ 大心 ∞ LOVE ∞ 大心 ∞ LOVE ∞

媽媽來~靠近一點。

_MG_3792.jpg
_MG_3795.jpg  

 

衛生紙招再次出動笑開懷

_MG_3775.jpg  

手一直伸也想抓衛生紙,呵呵

_MG_3747.jpg  

 

回眸的我的涵涵,媽咪愛妳!KISS.

_MG_3828.jpg  

 

900401-16 

看著女兒穿小禮服,迫不及待又想辦喜事了,舅舅或叔叔哪個要先?我家涵涵極力參與。

週歲紀念。攝影: 飛魚影像美術館

I love my daughter. Thanks for your coming in my life. Thanks for your health. Thank GOD fo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