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醫生說驗孕結果為 Positive,腦袋「轟」一聲。

 

900401-16       

雖說公婆不急著也沒提

但我家奶奶在我確認婚期後就開始會買小東西說將來要給她的曾孫

我媽在我婚後就開始期待著

這壓力能不大嗎?(我自己很有壓力)

 

日子過著難免會想

蜜月期間月事也到來讓我純享受玩樂

剛好我也在治療皮膚過敏吃藥

LU 直說就順其自然吧!

 

十二月一日出血

告訴婆婆槓龜了月事來

婆婆直叫我別有壓力這事急不得

把過敏體質先調養好再努力不遲阿

告訴自己不要想了算了還有機會

十二月二日應該要多血結果不太有

十二月三日也一點一點的血覺得非常奇怪和LU 說

LU:「去看醫生就知道是不是月經不順了阿!」

自己掛號如廁後護士小姐驗孕棒測試

喊我去櫃檯告訴我說: 「測試結果是妳懷孕。」

我用的驗孕棒測試等待時間不夠長以為槓龜嗎?囧

當下差點流出眼淚來(怎麼現在就低哭點?)

超音波結果醫生說要多休息初期不穩有出血要防範

回家後告訴LU 他表情鎮定地跟我說: 「往後家事等我回家弄,妳多休息。」

 

900401-16  

就這樣我開始要照護士的叮嚀把自己當豬養

也開始常常和肚子說話及小動作行動

 

我肚子裡的寶貝謝謝妳(你)到來

爸爸媽媽我們都很愛妳(你)從此刻開始努力呵護照顧妳(你)

相信妳(你)會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寶寶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