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334411 

 

我要說:這本書真的蠻好笑!

首先,男主角一開始那不長進欠揍抽菸喝酒懶惰鬧事的性格

「成大業」。(- -||||)

女主角[向柔]就像封面一樣是個乖乖牌模範生。

想當然爾向柔不會看上一開始性格爛得要命的成大業啦!

不過男人是禁得起考驗的~

為了一親芳澤,戒菸斬斷沒必要的男女關係、當上消防小隊長

愛情真偉大!愛情真偉大!愛情真偉大!

 

對了,書中的笑點最經典我認為是向柔給成大業取的封號了!

實在讓人笑到捧腹不能自已阿

「萬年留級生」留級兩年加上爛個性抽菸打架飆車,最後從良仍然無法改變成大業曾經的年少輕狂阿!

優秀模範生配上萬年留級生,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公共廁所」四處跟女人亂來的男人

真的是笑翻我了!這麼說來有很多言情小說男主角曾經都是

女主角一開始想畫清界限,訂了一個比一個還要難的要求,不過還真沒料想到成大業會一一突破咧!

首先逼他潔身自愛,再來逼他戒菸。

作者寫說,『吻她之前是不是還得焚香淨身』(想到那個畫面,我笑得更久!這句真的實在讓我笑超久)

成大業都辦到了!(向柔驚恐萬分)

接著等等點點的努力繼續讀吧~

還有,向柔不相信考上警察大學,問成大業:「你是說~被警察關的學校?」

哇哈哈!這又讓我笑超久的!


成大業從良真的要感謝向柔阿!(至少我這個讀者很感謝)

雖然沒有做了總裁之類或更大的頭銜,也對得住他的名字啦!

這本書真的推薦。優秀模範生配上萬年留級生,實實在在是對佳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典心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