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04日: 預產期到但是我一點產兆都沒有,女兒還不想出來。

八月05日: 照常上班。

八月06日: 再次產檢,醫生擔心胎兒過大問我要不要辦理住院準備催生。

家人陪同之下縱使我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也不能反駁(我也擔心胎兒過大,但是我就是都沒有產兆阿。靠)

回家最後一次洗澡坐在浴缸裡哭,心裡說我不想催生為什麼我沒有產兆

真的很急很懊惱,我懷胎十月辛苦了這麼久天氣很熱我越來越難受但是很幹都沒有產兆

八月07日: 辦理住院待產。塞藥催生宮縮有感覺,開了三公分

八月08日: 早上沒有宮縮了,院方建議點滴催生;我的羊水破但是只進展到四公分,這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羊水破在二十四小時胎兒一定要出來)

很沮喪,這樣的產程若痛到最後胎兒不出來仍然要去挨刀剖腹,心裡罵幹不知罵了多少次

我想自然產催生這程序一點都不是自然,覺得自己很窩囊地沒有辦法痛到那十公分進產房,決定剖腹。

以上過程每次回憶都覺得創傷必定流淚哭很久,心裡的痛真的是黑洞,加上小孩要在台北給婆婆帶還有我的腦袋想有的沒的,懷疑自己有重度產後憂鬱。

 

900401-16  

 

八月08日: 時間22:09;剖腹生產,女兒出世;頭毛很黑很捲。

DSC0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