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出血狀況又見

加上一直感覺睡眠不足(明明我真的十點前就睡覺了阿)

肩頸容易痠痛/皮膚粗糙

非常緊張再到空軍醫院掛號給醫生看

醫生: 「妳真的要休息不然很危險~診斷書先兆流產幫妳開兩週。」

驚: 「需要那麼久喔?」看了醫生的臉我再回: 「知道了我照做。」(肚子裡的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要顧好)

 

900401-16  

向老闆坦白說明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完全除了上廁所洗澡幾乎離不開躺臥

爸媽和奶奶也來看我

好在狀況趨於穩定精神也恢復

希望孩子平安無事健康長大

 

奶奶說要禱告我照做了每天都祈求

孩子,真的要平安健康喔! We all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中 國軍新竹地區醫院
    全站熱搜

    LE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